F语录-「我想写本书,名字叫《吊到没朋友》,这个就当作序好了,简明扼要,也没什么歧义,感官冲击力也够足。想想我没朋友的一生,也确实因吊而起,可能也是因吊而落。因为我不在乎,不在乎后人拿起这本书时,看到这令人遐想联翩的前奏时,是什么样的心情抑或什么样的态度,总之我就是要写的。
大概会写写在去哪个地方(还没想好去哪)时,遇到的一对安乐的小夫妻;一个还在追究梦想的中年男人;一个爱自己女朋友的暖心小伙子;一个工作多年还在围绕温饱活着的已婚青年;一个优雅却不谙世事的30岁老姑娘;一个韵味十足的聪明少女;一对性格迥异的夫妻;两个飘着的青年……我也不太清楚都会提到些啥,具体描绘些谁,都发生了些什么啼笑皆非的事,总之我就是要写。」

2015-07-01
评论
© F./Powered by LOFTER